华钦科技与政府教育机构THEi达成合作,人才培训计划落地香港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6 20:05
 华钦科技集团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华钦科技”或“集团”)今日宣布其香港子公司与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echnological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简称“THEi”)签订“谅解备忘录”(简称“备忘录”),将为其信......

香港2020年8月26日  -- 华钦科技集团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华钦科技”或“集团”)今日宣布其香港子公司与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echnological and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简称“THEi”)签订“谅解备忘录”(简称“备忘录”),将为其信息技术(IT)相关教育项目提供支持。

THEi是香港职业训练局下属的高等教育院校,于2012年成立,旨在根据香港优势产业发展需要,开设创新独特、专业为本的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培养专业知识和务实兼备的人才。

通过这份备忘录,校企双方将针对教学理念、课程设计展开探讨和研究,并由华钦科技为THEi的学术人员开发教学合作项目和应用研究,以更多的实践培训代替传统的理论传授,并为培训合格者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帮助THEi的学生获得更加贴合IT行业实际需求的工作技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IT专业的学习,为香港的IT产业发展培养高水平人才。

华钦科技香港及美国区首席执行官邓振培先生表示:“在全球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高速发展,以及大力推动智慧城市理念等背景下,IT产业在香港正日趋活跃,香港也需要建立一个可持续的IT人才库,以吸纳新员工和年轻人才。我希望通过与THEi的合作,为香港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一代IT人才,也希望华钦科技能够成为年轻人的教育者和导师,成为他们在IT职业生涯中发展的基石。”

华钦科技首席执行官林明辉先生表示:“在华钦科技,我们始终相信人才是获得成功的关键。通过与THEi的合作,我们可以发现并聘用更多优秀的年轻人才。从全球服务的角度来看,与THEi的合作将加强和巩固华钦科技作为香港及亚太地区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的地位,这最终将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更高的收入和积极的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