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新版APP乘风破浪而来,精彩升级不容错过

转载 美通社 | 2020-08-27 09:45
2020全球资本市场风云变幻,在这样独特的时代大变局之中,投资者与从业者应该如何理解不同市场的变化趋势,每个市场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隐秘机遇? 投资界作为创业与投资领域的头部媒体,深耕创投领域十余年,观察中国创投风向,旨在推动行业发展,发掘更多......

北京2020年8月27日 -- 2020全球资本市场风云变幻,在这样独特的时代大变局之中,投资者与从业者应该如何理解不同市场的变化趋势,每个市场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隐秘机遇?

投资界作为创业与投资领域的头部媒体,深耕创投领域十余年,观察中国创投风向,旨在推动行业发展,发掘更多新经济公司价值。

投资界网站()与APP双屏联动,读者群体全面覆盖创业、LP与GP、传统行业企业、新经济领域巨头核心管理层从业者以及地方政府、金融领域监管层等高端核心圈层。

当下投资界APP全新升级,更详尽的创投数据,更深入的一级市场观察分析,为读者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价值资讯,以独特的资本视角解读创投行业动态,剖析传统以及新经济商业价值。

乘风破浪的投资界,这次带给读者哪些惊喜?

更具价值的投资界:创投数据全面升级,募投管退实时全面呈现
更有深度的投资界:聚合创投深度好文,独特视角解读一级市场
更懂你的投资界:一键开启智能订阅,选你喜欢看你想看
更爱你的投资界:耳目一新视觉观感,新闻资讯全新体验

【图】

投资界APP

最后还有福利贴:投资界APP除了可以掌握实时创投资讯、获取投资大佬实战投资心经,还可以通过登陆签到,阅读分享、收藏、分享文章等方式,积攒积分换取价值2000元超值大礼

新版投资界APP,颜值与实力并存,有料与有趣同在

所有投资大佬知道的一切不能说的秘密,都在里面

话不多说,点击链接获取最新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