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报名通道开启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01 12:11
由慧聪物联网联合慧聪电子网举办的“智联万物 共创新基”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再度起航,将于2020年11月在广州举办,一同见证与记录中国物联网企业角逐年度巅峰荣誉。 【图】 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

广州2020年9月1日 -- 由慧聪物联网联合慧聪电子网举办的“智联万物 共创新基”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再度起航,将于2020年11月在广州举办,一同见证与记录中国物联网企业角逐年度巅峰荣誉。

【图】

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报名通道开

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以“智联万物 共创新基”为主题,由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强强联合主办,链接物联网、安防、电子全产业上下游,聚集产业各类优势资源,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品牌盛会作为慧聪物联网历年来重磅打造的品牌特色评选活动,历经十六年的栉风沐雨,淬炼企业品牌最强实力。一代又一代口碑传承、行业资源以及人脉沉淀,造就了慧聪物联网及慧聪电子网在产业链的敏锐洞见力。

2020年,是AI产业飞速发展的突围之年,历经疫情洗礼,产业艰难重构下迎来新十年的新机遇“新基建”。万物融合下,新的“基”遇悄然而至,物联网行业正酝酿着新的产业变革。新时代的主力军正在崛起不管是在黑夜中前行的探索者,还是逐渐走向黎明的实践者,此刻都值得被称赞

【图】

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报名通道开启

本届品牌盛会评选奖项涵盖物联网全产业链,共分为14个奖项,决出最终10强(安防优质工程商决出30强)。不仅有行业权威专家助阵,更有企业代表人引领、全国各地的工程商聚首于此。至此,我们诚邀有实力、有潜力的物联网企业与工程商等代表报名参与评选,共襄一场属于物联网人的年度盛宴。

奖项设定

本届“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设置了以下十四个奖项:

  • 十大安防品牌
  • 十大楼宇对讲品牌
  • 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
  • 十大AI行业应用品牌
  • 十大智慧社区品牌
  • 十大音视频品牌
  •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 十大智能锁品牌
  • 十大物联网解决方案奖
  • 十大锐意进取品牌
  • 十大电子元件杰出品牌
  • 十大半导体杰出品牌
  • 十大电子分销商
  • 安防优质工程商

评选流程:

01. 报名时间8月10日-9月10日

进入慧聪物联网报名页面,点击右上角“我要报名”,选择参选奖项并填写对应信息(资料);企业报名需符合评选规则,对于未提交真实数据或不符合要求提名的企业/品牌,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02. 投票环节9月11日-9月29日

通过微信投票确定各奖项各前30名入围企业;仅支持微信投票方式,入围企业票数将与“专家评审”阶段专家打分分数相加。

03. 专家评审10月9日-10月30日

10月09日-10月22日:企业提交专家评审环节资料;

10月21日-10月24日:工程商线下调查问卷发放;

10月26日-10月30日:专家线上评审环节;

结合微信投票、工程商调查问卷、专家打分成绩,计算各品牌/企业得分情况,确定各奖项最终入围10强企业。

04. 现场颁奖

11月27日

颁奖盛典:广州

评选规则:

1、企业关注度(网络投票)30分

按入围品牌/企业微信投票总数,计算品牌得票分值,排名前30强晋级,入围决赛。

2、用户关注度(线下问卷)20分

工程商线下问卷调查,依据收集结果统计打分分数。

3、品牌认可度(专家打分)30分

由慧聪物联网资深专家阵营联合打分,就企业品牌形象、资产、荣誉、贡献等方面综合打分。

4、媒体曝光度(宣传报道)20分

入围决赛的企业提供30强入围企业资料,提供2019年-2020年,媒体宣传报道本企业的相关资料。由十大评选组委会根据相关资料打分。

专家阵营

秉承本届品牌盛会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本届“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邀请到强大的评审阵容,除了有数万名经验丰富的专业工程商代表线上打分,更有由10名业内权威专家学者、业内具备丰富评审资历的协会代表与教授等组成的权威评审专家团。评审专家们通过入围企业/品牌进行科学计算、分类打分,根据严谨的评选机构,评选出实至名归的各奖项十强(安防优质工程商奖项为30强),引领行业风尚,树立行业标杆。

【图】

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报名通道开启

参选理由

全方位品牌曝光:长达四个月铺盖网络全渠道进行宣传报道,为参评企业、工程商们全方位塑造品牌影响力。通过文字+视频的形式持续输出,多个活跃社群进行精准定时推送,由百万级网络投票热度以及千万级业内人士共同见证,现场200+主流媒体深入报道,获得安防、电子上下游全产业链人士的关注,助推产业的变革与升级。

“三公”评选:评审团队将由十万+行业资深人士&7位专家评审团,用专业的视角结合企业规模、盈利能力、产品/技术的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四大维度对参赛企业、工程商等进行综合打分,经历层层闯关,最终问鼎奖项十强位置。

免费参选:企业、经销商、工程商参选、评分均为免费事项,不收取任何费用。评选平台秉承公正、公开、公平“三公”原则,接受全行业人士监督。

品牌评选报名通道开启时间为:8月10日-9月10日。

如何报名?

您可以选择在微信移动端或者PC电脑端进行报名(任选其一),

1. 微信手机端报名(任选其一)

方式一:关注“慧聪物联资讯”微信公众号,在自定义菜单栏“慧聪活动”中点击“2020品牌评选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方式二:在“慧聪物联资讯”公众号回复关键字“评选”、“报名”、“十大”,会自动获取报名链接,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2. PC电脑端报名

方式:在电脑端打开此链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