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预计台积电三季度营收113.5亿美元 同比增长20.7%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芯片制程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台积电,在今年上半年并未受到影响,两个季度的营收均超过了100亿美元,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芯片制程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台积电,在今年上半年并未受到影响,两个季度的营收均超过了100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5.2%和34.1%。

对于第三季度,研究机构预计台积电的营收同比仍会继续大涨,他们预计会达到113.5亿美元,较去年三季度的94亿美元增加19.5亿美元,同比增长20.7%。

今年二季度,台积电的营收为103.8亿美元,研究机构预计的三季度的113.5亿美元,较之增加9.7亿美元,预计环比会增长9.3%。

事实上,台积电自身也预计营收在三季度会有大幅增长。在7月16日发布的二季度财报中,台积电表示,在5G智能手机、高性能计算机和物联网相关应用的推动下,他们预计7nm工艺和5nm工艺会有强劲的需求,推动他们的业务发展。

台积电当时在财报中预计,三季度的营收在112亿美元到115亿美元之间,毛利润预计在50到52%之间。研究机构预计的台积电三季度营收113.5亿美元,也在台积电此前预计的范围内。

标签:台积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