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08 09:48
8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中,长城人寿“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20)”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完善的保障功能和优质的理赔服务,斩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图】 长城人寿“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北京2020年9月8日 -- 8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中,长城人寿“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20)”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完善的保障功能和优质的理赔服务,斩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图】

长城人寿“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斩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是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的,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是保险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注重与时俱进,采取定量和定性综合评议法,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保险公司类、资产管理类和行业实践类多个奖项。

长城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获奖的“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20)”是长城人寿今年推出的一款升级型重疾产品,具有病种保障全、轻中重多次赔付、关爱安心保障长久、三重豁免等优势亮点,颇受市场和消费者好评。

  • 轻中重多次赔付。“吉康人生(2020)”是长城人寿推出的首款不分组最高赔付3次的重疾产品,可实现轻症、中症、重疾不分组且均多次赔付,最高可赔付520%的基本保险金额,其中重疾不分组最高可赔付3次。
  • 保障多病种全。提供高达165种疾病的保障,涵盖40种轻症、25种中症、100种重疾。享有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少儿特定疾病等保险责任,并且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附加合适的保障。
  • 青少儿特疾加倍保障。在25周岁前确诊符合约定的10种特定高发青少儿疾病,可额外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 恶性肿瘤康复金及心脑二次给付显关怀。首次确诊恶性肿瘤后的三年内,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险金额的20%作为康复或治疗使用,减轻客户治疗负担;三年后若再次确诊恶性肿瘤或心脑特定疾病,可二次赔付。
  • 三重豁免及加额保障更给力。首次罹患轻、中、重中的任意一种疾病后,可豁免续期保险费。在30-50周岁若确诊首次重大疾病,额外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20%。

近年来,长城人寿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长期储蓄类产品为依托,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 服务”特色产品体系,并根据细分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创新,逐步开发面向特定群体、针对特定保障的特色化产品。目前,长期储蓄类产品覆盖主力消费人群,健康类保障包含综合保障、专项疾病、疾病医疗、特色医疗等方面,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长城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探索服务模式创新,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E化服务”等举措,积极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超两百万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同时,秉承人性化理赔服务原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发生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未来,长城人寿将坚持产品创新,不断升级保障型产品,服务更多消费者,惠及更多家庭和个人,努力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美好愿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