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手表S2领航探索版发布 3D立体定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9日,360儿童手表S2领航探索版发布,售价1099元。采用3D立体定位和9重AI精准定位相结合的方式,成功覆盖了包括全国主要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9日,360儿童手表S2领航探索版发布,售价1099元。采用3D立体定位和9重AI精准定位相结合的方式,成功覆盖了包括全国主要大型购物中心、大型体育馆、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在内的200+城市近百类线下场景的定位信息,能够随时随地准确定位孩子的位置。手表包裹1mm TPU软性材质,降低意外跌落的损坏风险,支持20米游泳级防水。迷彩外观设计,有琥珀黄和豇豆红两种配色。采用1.52英寸超大视网膜屏幕,覆盖第3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分辨率360×400,PPI高达354.04,色彩更加细腻和养眼。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能够在手表与手表、手表与手机之间实时视频通话。配备500万像素超清前后双摄,新华字典、小小翻译官、学霸天地、巴迪少儿词典等海量特色学习APP。

标签:智能产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