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通过IAS产品认证认可,获得高度赞誉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0 17:47
近日,DEKRA德凯顺利通过IAS(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国际认可服务公司,简称IAS)的认可评审,产品认证服务能力获得审核监管专家的高度赞扬。本次认可标志着DEKRA德凯集团在华业务保持一贯高标准严要求。 【图】 DEKRA德凯通过IAS产......

上海2020年9月10日 -- 近日,DEKRA德凯顺利通过IAS(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国际认可服务公司,简称IAS)的认可评审,产品认证服务能力获得审核监管专家的高度赞扬。本次认可标志着DEKRA德凯集团在华业务保持一贯高标准严要求。

【图】

DEKRA德凯通过IAS产品认证认可,获得高度赞誉

IAS作为非盈利公司,自1975年以来一直提供认证服务。IAS是亚太实验室认证合作组织(Asia Pacific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简称APLAC)与国际实验室认证合作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简称ILAC)签订的互认协议(MRA)的签约方,另外还是太平洋认证合作组织(Pacific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简称PAC)与国际认证论坛(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 Forum,简称IAF)签订的多边互认协议(MLA)的签约方。

IAS认可评审是对某一方案或机构符合已制定的认证标准并且有能力执行特定的合格评定任务的一种正式、独立的验证。

DEKRA德凯于2020年7月接受了IAS的见证评审,评审领域涉及多个产品的Type 5和Type 1a认证。在疫情期间,通过机构现场评审与远程工厂检查见证相结合的方式,对DEKRA德凯的认证方案,人员能力,认证过程管控以及基于ISO/IEC 17065的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谨、细致的评审。

经过多日紧张、高效、严谨的评审工作以及现场审核见证工作,IAS评审专家对DEKRA德凯极高的管理水平、优异的技术人员、规范的现场操作给与了极大的肯定,认为DEKRA德凯的产品认证服务满足行业法规及认可规范要求,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并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向DEKRA德凯颁发认可批准证书。

此次获得IAS认可,标志着DEKRA德凯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已经过评定和审核,并且被证明符合ISO/IEC 17065标准。DEKRA德凯将能够为以下产品提供相关认证范围的服务:

Type 5认证范围服务

  •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

Type 1a认证范围服务

  • 低压电气设备
    a.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
    b.  灯具
    c.  灯具控制装置
    d.  灯
    e.  插头、插座、电线加长组件
    f.  音频、视频及相似电子设备、信息和通信技术设备
    g.  变压器、电抗器、电源装置和组合
    h.  测量、控制和实验室使用的电气设备
  • 电池
  • 能效
    a.  灯具
    b.  灯具控制装置
    c.  灯
    d.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