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体神经元计算现可在线访问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0 17:09
先进信号处理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Vision SA刚刚在2020年智能健康峰会上宣布,活体神经元实时电活动现在可以通过AlpVision的专有平台BioServer.net()在线访问。 AlpVision的CEO Fred Jordan博士和该公司总裁 Martin Kutter博士称,BioServer.ne......
【图】

瑞士沃韦2020年9月10日 -- 先进信号处理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Vision SA刚刚在2020年智能健康峰会上宣布,活体神经元实时电活动现在可以通过AlpVision的专有平台BioServer.net()在线访问。

AlpVision的CEO Fred Jordan博士和该公司总裁 Martin Kutter博士称,BioServer.net的目标是实现使用活体神经元的高级软件算法而无需运用造价昂贵的实验室设备,从而促进这一领域的研究。对于对这个主题感兴趣的人而言,这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软件和神经元信号应用全球实验研究机会。对Bioserver.net的访问还为开发低能耗的先进计算单元开辟了道路。这些计算单元由真实的神经网络构成,而不是硅基人工神经网络。

BioServer.net通过集成活体神经元细胞培养、电气硬件、信号处理工具和互联网前端技术而创建。神经元是通过人诱导多能干细胞的分化获得的。分化的神经元细胞被组合到一起,形成由10万至100万个神经元组成的直径约500微米的椭球形。使用电极来实现活体神经元和人造硬件之间的双向通信。这些基于神经元的生物神经网络的最终目标是完成传统硅基方法(例如当前的深度学习算法)所无法实现的复杂任务。

这项计划处于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和硬件设计的交叉点。它与埃隆·马斯克进行的NeuralLink项目有某些相似之处。这两个项目的宏大愿景都是将生物力量与硬件相结合以开辟新的可能,但BioServer.net专注于体外培养。项目的最终目标是实现特定的技术功能,例如构建具有卓越计算能力的工具和提供低能耗数据计算。

BioServer.net开发的下一步是实现针对程序员的API,以远程实现从其源代码直接执行读/写操作,并可能将这些函数调用与标准TensorFlow/PyTorch运算进行集成。

Bioserver.net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