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与河南移动共建5G智慧工厂实训基地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4 22:07
9月11日,浪潮云数智中国行峰会在郑州召开。5G论坛上,在河南移动副总经理胡波与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的见证下,河南移动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邵瞳与浪潮集团通信行业部副总经理何宗波共同为5G智慧工厂实训基地揭牌。 随着浪潮集团与河南移动5G+战略合作协......

郑州2020年9月14日 -- 9月11日,浪潮云数智中国行峰会在郑州召开。5G论坛上,在河南移动副总经理胡波与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的见证下,河南移动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邵瞳与浪潮集团通信行业部副总经理何宗波共同为5G智慧工厂实训基地揭牌。

随着浪潮集团与河南移动5G+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河南省内持续深化资源共享、促进优势互补。浪潮与河南移动合作,结合5G通讯技术,打造智能制造数字化应用,共同建设5G智慧工厂实训基地,双方将在智慧工厂领域共同推进、互利共赢。

河南移动副总经理胡波表示,开放带来进步,合作方能共赢。河南移动将携手浪潮集团以及各界合作伙伴,“同心同行,致新致远”,把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全面发挥自身规模优势、网络优势和资源优势,确保战略规划目标落到实处、做出成效,打造河南省内5G产业深度融合,为河南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表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的齐心协力,5G作为面向ToB的大产业,更需要一种全新的模式,更开放、更广泛、更协同的生态,聚合创新的新兴力量。作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浪潮在运营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在多省份实现了现网部署及试点,其中多个落地案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关注。浪潮与河南移动将开启5G发展新篇章。

5G论坛上,浪潮集团软件CTO林巍、河南移动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邵瞳、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帖云、浪潮集团CNET事业部总经理武帅分别发表演讲,分享探讨5G发展趋势及实践。

云数智中国行是浪潮年度品牌盛会,覆盖中国大江南北多个城市,围绕“云、数、智”推进数字生态体系建设,加强融合,支撑客户业务发展,拓展新机遇,构建“云数智”产业生态,推动各行业智慧变革,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