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海智汇在行动 -- 同心圆梦 美丽拉萨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5 14:32
2020年9月13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飞计划联合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公益捐赠仪式暨99公益项目发布会说明会在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当巴小学举行。 【图】 本次活动由拉萨市城关区政协副主席多吉优加主持,主要参与人员有......

上海2020年9月15日 -- 2020年9月13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飞计划联合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公益捐赠仪式暨99公益项目发布会说明会在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当巴小学举行。

【图】

本次活动由拉萨市城关区政协副主席多吉优加主持,主要参与人员有捐赠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福阳,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公益事业部部长赵琳,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飞计划主任曹??,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孙震;拉萨市及城关区政府、教育局、应急办等各级领导参加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作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为拉萨市城关区应急管理局捐赠价值10.5万的应急抢险照明设备,受到拉萨市城关区相关部门的衷心感谢。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秉承董事长卞爱霞女士一直倡导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好产品,全心服务客户;热心参与社会公益,肩负企业责任”,多年来一直不惜余力地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活动中,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无忧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口碑。

【图】

本次公益捐赠及项目发布会活动得到人民日报,拉萨日报和拉萨电视台等媒体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报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