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5 15:34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场景大量涌现。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公司加速成长,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中国科技创新步伐持续加快。 日前,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

北京2020年9月15日 --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场景大量涌现。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公司加速成长,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中国科技创新步伐持续加快。

日前,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正式启动,大会将于12月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为:创新引领数字赋能。

【图】

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20国际科创节暨2020全球数字大会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活动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为助力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作为科技领域的焦点活动,本届科创节参会嘉宾阵容强大,活动预计出席嘉宾1000人,超过150位顶级演讲嘉宾现场分享前沿观点,超过300家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科技公司同台竞技,分享创新成果。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主流媒体报道3000余篇,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600万。

【图】

300家创新品牌将聚首科创节,分享前沿观点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全面筹备阶段,2020国际科创节设置有开幕式、科创高层论坛、数字科技成果展、“科创之光”年度评选四大主题板块,此外,科创节期间还将举办行业主题峰会、品牌专场活动、成果发布等特色活动,活动邀请来自全球的杰出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以及跨领域的商业精英在这里分享前沿观点,激发思考。议题设置上,涵盖5G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量子信息、区块链、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等。

2020科创节同期举行“数字科技成果展”,活动特别遴选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方面的杰出公司,展示中国数字化转型新成就,分享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不断加速推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图】

“科创之光”年度评选启动,向科技创新引领者致敬

此外,本届科创节特别设置“科创之光”年度评选,作为科技领域的高规格奖项,本届科创节设置有科创人物、年度企业、年度产品共十一大奖项。评选旨在向中国科创践行者、引领者致敬。通过表彰TA们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共同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评选工作已正式开启,可通过2020科创节暨数字大会官网kejidaily.com或数央网进行评选申报。截至目前,首批申报单位已超过200余家,包括东南汽车、科大讯飞、海能达、中星微人工智能、紫光云、怡亚通集团、缔安科技、亿达信息、万兴科技、海尔生物科技、哈工(青岛)机器人、云帆加速等众多科技创新品牌。

当前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将携手全球创新力量,搭建沟通合作桥梁,为优化结构、转换动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言献策,凝聚中国经济转型腾飞的坚强信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