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pTV购买Dream1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2020年播放权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5 16:26
世界领先的南亚内容OTT平台YuppTV获得了2020年Dream1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 (Dream11 IPL) 总计60场比赛的转播权。该流媒体平台将在10多个地区直播这一赛事。防疫封锁期间,众多球迷将可以坐在家里以虚拟方式欣赏2020年Dream11 IPL的比赛。2020年Dream11 IP......
【图】

亚特兰大2020年9月15日 -- 世界领先的南亚内容OTT平台YuppTV获得了2020年Dream1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 (Dream11 IPL) 总计60场比赛的转播权。该流媒体平台将在10多个地区直播这一赛事。防疫封锁期间,众多球迷将可以坐在家里以虚拟方式欣赏2020年Dream11 IPL的比赛。2020年Dream11 IPL有着更大的粉丝关注群体和极高的收视率,其转播权将帮助YuppTV在全球范围的目标观众群体中获得巨大影响力。

【图】

YuppTV Acquires Rights of Dream11 Indian Premier League 2020

该OTT平台将从2020年11月10日起转播2020年Dream11 IPL比赛。 IPL T20与其他板球比赛不同,其比赛用时非常短,只有大约3个小时,因此更加紧张刺激。推广活动也在大规模地进行。YuppTV将利用这一机会转播Dream11 IPL 2020的虚拟现场直播,覆盖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欧洲大陆、马来西亚、东南亚(除新加坡之外)、斯里兰卡、尼泊尔、不丹、马尔代夫、中亚和中南美洲。

YuppT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Reddy先生在谈到这一联合时表示,“在过去几年里,IPL已发展成为这个国家最受欢迎的板球赛事。在防疫封锁期间,它将为观众带来新的轰动感觉、乐观情绪和狂热激情。IPL的直播体验、专门技术观看体验和即时虚拟体验将为球迷们提升今年比赛的观赛感受,不过是在球迷家中的安全环境而不是在拥挤的球场。转播权也将帮助YuppTV实现观众人数的大幅增长。”

YuppTV是世界上最大的南亚内容互联网电视和点播服务提供商之一,以14种语言提供超过250个电视频道、3000多部电影和100多档电视节目。在获得了Dream1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2020年赛季的转播权后,现在该公司将获得更多的观众,让他们坐在家中就能获得如置身球场一般的最佳虚拟IPL体验。

关于YuppTV 

YuppTV是世界上最大的南亚内容互联网电视和点播服务提供商之一,以14种语言提供超过250个电视频道、3000多部电影和100多档电视节目。 YuppTV获得了Emerald Media投资。Emerald Media是由领先的全球投资公司KKR在媒体和娱乐行业投资而成立的一家泛亚洲平台。Emerald Media以5000万美元购买了YuppTV的重要少数股权。Emerald Media由行业资深人士拉杰什·卡马特 (Rajesh Kamat) 和保罗·艾罗 (Paul Aiello) 领导,并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高管团队支持。YuppTV早些时候从阿拉巴马州的Poarch Creek印第安部落获得了A轮融资。

YuppTV是目前面向旅居国外的印度人提供服务的排名第一位的网络付费电视平台,也是印度最大的付费内容网络电视平台。 

访问以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