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智能生活,中华万年历成为华为鸿蒙系统官方合作伙伴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5 17:52
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华为上半年成绩,并宣布 HarmonyOS 2.0 版本的升级。会议上,微鲤科技旗下中华万年历App与百度地图、滴滴出行、VIPKids等多领域移动应用也作为鸿蒙系统的应用合作伙伴......

北京2020年9月15日 -- 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华为上半年成绩,并宣布 HarmonyOS 2.0 版本的升级。会议上,微鲤科技旗下中华万年历App与百度地图、滴滴出行、VIPKids等多领域移动应用也作为鸿蒙系统的应用合作伙伴正式亮相。

【图】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现场图

鸿蒙系统是全球首个,由华为自主研发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能够将生活场景中的各类终端进行能力整合,形成一个“超级虚拟终端”,可以实现不同的终端设备之间的快速连接、能力互助、资源共享,匹配合适的设备、提供流畅的全场景体验。

2.0版本将于今年12月开启内测,预计2021年10月会在4GB内存以上的设备开源使用。

中华万年历APP能够成为鸿蒙系统的官方应用合作伙伴,是业界对中华万年历APP旨在通过不断升级技术服务,为用户 “连接时间和有趣的事”这一功能的认可。

其母公司,北京微鲤科技有限公司将“追求科技创新,追求美好生活”作为创立初心和发展方向。在企业成长的道路上,一直积极迎合中国整体技术环境和消费市场的变化,致力于创造出更多受到用户喜爱的移动应用APP。

目前,中华万年历APP累积用户超过3亿,以千万级日活规模领先第三方日历应用市场,受到一致好评。 除中华万年历APP外,旗下孵化了微鲤看看APP、微鲤小说APP、香桔APP等多个不同领域应用软件,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产品服务。

【图】

2019年年度日历App排行

成为鸿蒙系统应用合作伙伴后,中华万年历APP将更加积极地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实现技术及服务的迭代、突破。未来,中华万年历也将携手华为,在构建全场景智慧生活方面不断创新,为人们打造多屏联动的极致体验,让“中华万年历APP,记住一生乐趣”的理念为更多用户所熟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