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呼叫中心招聘解决方案带动客户满意度提升32%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5 20:41
人才创新市场领导者SHL最新推出呼叫中心招聘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对呼叫中心的仿真模拟与可扩展、预测性、针对具体职务的测评相结合,可衡量出表现最好的呼叫中心客服,从而降低员工流动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图】 SHL's Video Interviewi......
【图】

伦敦2020年9月15日 -- 人才创新市场领导者SHL最新推出呼叫中心招聘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对呼叫中心的仿真模拟与可扩展、预测性、针对具体职务的测评相结合,可衡量出表现最好的呼叫中心客服,从而降低员工流动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图】

SHL's Video Interviewing Capability

由于全球面临前所未有的高失业率,企业收到的求职申请也随之激增,要迅速找到最出色的客服也让呼叫中心的负责人感到十分棘手。聘请到最优秀的人才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而超过76%的呼叫中心负责人都将“改善客户体验”列为首要任务。

SHL首席营收官Arthur Rassias表示:“我们一直与全球领先的呼叫中心和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帮助他们将招聘花费的时间减少了60%,客户满意度评分提高了32%。只有当企业发现并聘请到有‘闪光点’而且可能长期任职的人才时,这些绩效指标才有可能改进。”

过去十年中,招聘时间增加了80%,而且最优秀的人才通常会接到好几份竞争性的录取通知。SHL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可以远程评估关键能力、实现招聘流程的自动化,并深入分析什么样的人才适合这个岗位,从而帮助呼叫中心负责人解决这个难题。

该解决方案的预测引擎具有可扩展性,能帮助更快做出更公平的招聘决策,因此招聘人员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诸如品牌建设之类的高价值招聘活动上,提高成功的可能性。

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包括一套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语言和交流测评方法,可快速评估候选人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书面英语和理解能力。它还会评估候选人的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等级(CEFR是一项评估语言能力的国际标准),支持多种语言和不同口音。

此外,SHL的远程端到端服务会在整个流程结束时,提供个性化、有见地的反馈,像对待尊贵的客户一般来对待每位求职申请人。

有关该呼叫中心招聘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