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性100BaseT1汽车以太网协议推出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6 20:43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Prodigy Technovations私营有限公司 () 宣布推出100BaseT1汽车以太网协议分析仪,以应以汽车以太网协议分析领域的挑战。PGY-100BASET1-PA 是业界首个被动监听独立汽车以太网协议分析仪。 jwplayer.key="3Fznr2BGJZtp......

纽约2020年9月16日 --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Prodigy Technovations私营有限公司 () 宣布推出100BaseT1汽车以太网协议分析仪,以应以汽车以太网协议分析领域的挑战。PGY-100BASET1-PA 是业界首个被动监听独立汽车以太网协议分析仪。

 

汽车以太网接口是为满足当前和未来对车内总线数据传输速度的需求而选择的接口。对更高的车内数据速率的需求正在上升,以支持功能丰富的ADAS和联网的车辆数据。双线全双工100BASET1 PAM3信令是满足这些需求的接口总线。Prodigy Technovations已开发了PGY-100BASET1-PA 汽车以太网分析仪。它通过被动监听访问车内总线,获取带有高分辨率时间戳的以太网数据包。PGY-100BASET1-PA 让设计和验证设计工程师能够准确描述主ECU和从ECU之间的时序问题。

PGY-100BASET1-PA汽车以太网分析仪 的主要特性

  • 对100BaseT1总线的协议解码和分析 
  • 被动监听允许对100BaseT1总线进行非侵入式监控 
  • 对主从ECU的T10睡眠和唤醒事件的解码 
  • 协议活动SSD/HDD的连续流式传输允许长时间捕获协议数据 
  • 同时监控100BaseT1和MDIO/MDC协议活动 

关于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在对100BaseT1总线进行被动监听,以获得可靠的协议分析方面,汽车以太网设计和测试工程师面临着挑战,”Prodigy Technovations产品管理总监说道,“通过对100BaseT1总线进行非侵入式监听,PGY-100BASET1-PA 帮助解决了这些问题,在长时间的数据捕获过程中,为精确的时序和协议分析提供了可靠的数据”

定价与供货情况: 

现在即可订购PGY-100BASET1-PA型号的100BASET1汽车以太网协议分析仪。产品将于6-8周内交付。评估与定价事宜,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