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月销量有望爬升 机构上调比亚迪目标价至13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中旬,中信证券上调了比亚迪的目标价至139元/159港元,原因有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中旬,中信证券上调了比亚迪的目标价至139元/159港元,原因有二:

(1)“汉”月销量爬坡进度超预期,有望成为“爆款”,科技属性和和品牌力大幅改善,电动造车业务可对标造车新势力进行价值重估;(2)所控股的比亚迪电子基本面持续向好。故维持“买入”评级。

作为今年比亚迪的重磅产品,旗舰轿车比亚迪汉的销量一直备受关注,上市当天订单已过万,甚至出现了车主苦等的局面。

据9月7日晚比亚迪官方公布的8月销量数据:品牌全系销售35508辆,新能源车销售14009辆,其中,比亚迪汉8月销量4000辆,具体而言,据中汽协公布了8月纯电动车上险数,比亚迪汉(纯电)为1023辆。对于一款刚刚上市的B级轿车而言,已经是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标签:比亚迪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