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Guitar带来独家福利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7 17:41
作为拥有超过140万奏法乐谱及和弦的领先在线奏法乐谱库和增长最快的吉他手社区,Ultimate Guitar今日宣布启动与AppGallery合作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推广活动。此次深化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动这两个社区在3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增长和品牌知名度*。此次合作从9月持......

中国深圳2020年9月17日 -- 作为拥有超过140万奏法乐谱及和弦的领先在线奏法乐谱库和增长最快的吉他手社区,Ultimate Guitar今日宣布启动与AppGallery合作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推广活动。此次深化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推动这两个社区在3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增长和品牌知名度*。此次合作从9月持续至12月,将为AppGallery用户带来独家福利和卓越体验。 

为全球的华为用户带来福利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Ultimate Guitar将为AppGallery用户提供其高级订阅服务Ultimate Guitar Pro的3个月独家免费试用。通过此服务,30个国家和地区的AppGallery用户可以访问节奏控制、奏法乐谱回放等更多功能,这对于他们的学习非常有帮助。 

“我们很高兴能与华为合作开展此次活动。在HMS集成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华为给予的大力支持,这清楚地表明华为致力于帮助开发者打造用户期望和应得的卓越应用体验。”Ultimate Guitar负责全球业务开发的副总裁Jonathan Kehl说道。“我们公司有一个目标??在全球创造出10亿音乐家。在朝着这个宏伟目标迈进的过程中,我们期待扩大与华为的合作,并继续欢迎更多的AppGallery用户加入我们的摇滚社区。”

HMS Core提供技术支持 

Ultimate Guitar已将六个华为移动服务 (HMS) 内核套件与其应用集成,以证明其对华为以及与华为的合作关系的信心。已经实施的工具包包括广告工具包、分析工具包、推送工具包等等,它们可帮助Ultimate Guitar通过AppGallery为吉他手提供更流畅、更安全的体验。

“与华为合作对我们团队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合作伙伴关系主管Sasha Smirnova说道。“AppGallery技术支持会帮助我们解决出现的问题,并在整个项目中提供指导。与HMS Core集成的整个过程进展顺利,团队发布的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几乎一周。”

AppGallery ? 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 

AppGallery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致力于满足其4.9亿活跃用户多样化而集中的需求。该应用市场积极寻求与全球和本地开发者建立合作,邀请他们加入。这使得AppGallery能够持续作为一个开放、创新的平台供所有人访问。

AppGallery非常清楚开发者的重要性和贡献,并全力帮助开发者取得成功。AppGallery努力为全世界的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推出了多个以开发者为中心的计划,使开发者能够在应用开发方面进一步创新。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华为开发者网站  或华为开发者论坛 

* 丹麦、瑞典、挪威、芬兰、波兰、土耳其、以色列、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南非、菲律宾、俄罗斯、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巴拿马、阿根廷、智利、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巴拉圭、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危地马拉、秘鲁、萨尔瓦多和乌拉圭。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