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新的微型表面贴装(SMT)噪声源产品线,现货供应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8 13:00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微型表面贴装(SMT)噪声源,非常适合内置测试装置,抖动处理以增加A/D转换器的动态范围,可以作为比特误码率测试的来源。其应用包括通信系统、微波......
【图】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0年9月18日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微型表面贴装(SMT)噪声源,非常适合内置测试装置,抖动处理以增加A/D转换器的动态范围,可以作为比特误码率测试的来源。其应用包括通信系统、微波无线电、军事与商业雷达、测试与测量、基站基础设施以及电信数据链路。

【图】

表面封装(SMT) 噪声源

 

Pasternack的新噪声源包括九种型号,这些型号具有行业标准的SMT鸥翼形引脚和双列直插式引脚(DIP)表面贴装。频率范围为0.2 MHz到3 GHz,提供波峰系数为5:1的加性高斯白噪声(AWGN)。该系列中的SMT鸥翼形引脚模型具有31dB至51dB的高输出ENR水平。双列直插式引脚(DIP)模型的噪声输出功率为-5dBm。这些坚固的设计要求50欧姆、+12 Vdc或+15 Vdc的直流电压,可以在-55°C至+ 125°C的宽温度范围内工作。

“Pasternack目前提供广泛的微型SMT噪声源,可以满足设计人员对电路板级概念验证或原型应用的需求。这些产品的交货时间通常为8到10周,我们也可以提供当天发货,且无最低起订量要求。” Pasternack高级产品经理Tim Galla解释道。

Pasternack新型表面贴装噪声源已备货在库,可随时发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