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ox推出下一代语音捕获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18 21:00
专用语音专家Red Box今天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基于微服务的开放式云不可知企业语音平台??Conversa,该平台可为组织提供强大的聆听和自由共享功能,以及分析企业范围的音频和媒体数据。 凭借独特的且具有革命性的事件驱动、无状态架构和几乎无限的全......
【图】

伦敦和纽约2020年9月18日 -- 专用语音专家Red Box今天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基于微服务的开放式云不可知企业语音平台??Conversa,该平台可为组织提供强大的聆听和自由共享功能,以及分析企业范围的音频和媒体数据。

凭借独特的且具有革命性的事件驱动、无状态架构和几乎无限的全球扩展能力,Conversa可以从整个组织中进行的每次对话中捕获高质量的音频和丰富的媒体信息,同时确保多个级别的弹性。Conversa是一种完全从头开始构建的、用于不可知内部部署、云交付或混合交付的平台,其总体拥有成本(TCO)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免费和开放的REST API可确保实时访问和控制这些极其丰富但敏感的数据集,并支持向几乎所有应用程序交付“支持AI的”音频、视频、富元数据和脚本。这使组织可以访问包含同类最佳AI、Analytics、CRM、BI和合规工具的广泛的生态系统,从而在客户和员工体验、销售绩效和自动化方面推动变革性的业务成果。

“随着组织在支持分散的员工队伍和通过数字化转型推动差异化方便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对于组织来说,保留对其最丰富、最强大的数据集之一??客户和员工的声音的能力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Red Box首席执行官Richard Stevenson评论。“Conversa使组织能够利用企业范围内音频和媒体中的丰富内容,同时从市场领先的基础架构中受益。”

该平台将在Limited Release上首先推出,并与将继续得到开发和支持的Red Box平台一起提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