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成航空物流市场新动能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0日,埃航及其中国的总代理美凯航服与菜鸟在深圳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埃塞俄比亚航空在中国找到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0日,埃航及其中国的总代理美凯航服与菜鸟在深圳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埃塞俄比亚航空在中国找到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据悉,这条航线将保持每周两班的频次。菜鸟国际供应链总经理赵剑表示,很快,这条航线就将会增加频次。

  疫情期间,埃航与菜鸟就开始建立频繁的合作。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埃航,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南航货运、俄罗斯空桥航空、俄罗斯航星航空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航司集体拥抱跨境电商,这是为什么?专家表示,跨境电商成新动能。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