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10000号率先实现智能语音服务全覆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20年6月,中国电信10000号实现全智能语音门户在全国31省开放,成为国内首个将智能语音服务全面、深入覆盖到全国的运营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20年6月,中国电信10000号实现全智能语音门户在全国31省开放,成为国内首个将智能语音服务全面、深入覆盖到全国的运营商,月均智能语音导航服务量超过6500万通。

目前,中国电信10000号实现31省全智能语音门户全覆盖,智能语音服务占比超过50%,语音、语义识别准确率均超90%。

随着5G规模商用,加速了大数据、物联网、AI、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和快速渗透,并推动形成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为标志的新产业、新业态。为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中国电信加速推进服务数字化转型,将10000号热线升级为智能语音导航服务,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机器人语音交互服务。 智能语音服务服务上线已来,有效释放座席人员的话务压力,推动一线人员向业务专家、训练师、客服管理等高技能岗位转型,提升了员工自身价值及社会认同感。

标签:中国电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