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8月5G用户增加1410万 但整体老用户数量锐减速度未放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中国移动今日公布2020年8月份运营数据,其老用户锐减数量依然没有放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中国移动今日公布2020年8月份运营数据,其老用户锐减数量依然没有放缓。

当月,中国移动5G(套餐)客户数净增1410万户,累计达到9815.7万户;中国移动4G客户数净增334.2万户,累计达到7.67025亿户;有线宽带用户净增173.4万户,累计达到2.00859亿户。

此外,中国移动移动8月份客户净减47.3万户,累计达到9.45902亿户。在这之前,中国移动用户数量7月净减36.4万户,而6月净减客户数24万户。

根据三大运营商的月度运营数据,上半年,中国移动的移动用户净流失353万户,中国联通的移动用户净流失894.7万户。而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实现了净增长790万户,事实上,自2019年以来,中国电信便已成为三大运营商中移动用户增长最快的一家,并于当年实现了对中国联通的反超。

有行业人士直言,近两年来,中国电信对移动业务的重视度明显提高,在融合套餐方面做得最好。目前,在国内的电信市场,可以说中国电信一直在通过更大的套餐优惠力度来吸引中国移动的移动用户。

标签:中国移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