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届广交会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1 08:15
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 【图】 第128届广交会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继续在网上举办广交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有利......

广州2020年9月21日 -- 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

【图】

第128届广交会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继续在网上举办广交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有利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对外贸易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我们将努力为参展企业和客商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欢迎中外企业和客商积极参展、洽谈采购。

128届广交会将继续按16大类商品分设50个展区,所有题材同时上线。本届广交会还将继续设立跨境电商专区,宣传推介跨境电商综试区工作,与B2B跨境电商平台开展合作,扩大受惠企业面。

在平台建设方面,将着力完善平台功能,优化采购商注册流程,提升搜索和展示效果,提高供采对接效率,利用云技术等创新手段,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商展品信息展示、直播营销、即时沟通、预约洽谈、贸易配对等服务。

云端广交会持续为全球贸易注入新动能

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中国经济率先复苏的背景下,办好云端广交会,将进一步为激活全球贸易开辟新渠道,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注入新动能。

广交会将紧扣全球市场“宅经济”新需求,汇聚家居用品、家电厨具、便携式室内运动健身器材等各类首发新品,助力参展企业适应全球消费环境变化。

目前,境外采购商邀请工作已经启动,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云推介、云邀约、云签约”等系列活动,广邀天下客商共享商机。

请访问获取线上注册及最新信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