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凯度×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海尔集团联合发布了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及白皮书》,系统阐述了物联网生态品牌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凯度×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海尔集团联合发布了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及白皮书》,系统阐述了物联网生态品牌的标准与定义,标志着全球首个物联网时代的品牌标准正式诞生,全球品牌向生态品牌进化之路将有“标”可依。物联网生态品牌是通过与用户、合作伙伴联合共创,不断提供无界且持续迭代的整体价值体验,最终实现终身用户及生态各方共赢共生、为社会创造价值循环的新品牌范式。《物联网生态品牌白皮书》首次给出了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定义,并从品牌理想、用户和合作伙伴三大视角出发,明确了生态品牌区别于传统品牌的差异化特性,即7项一级标准,19项二级指标。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