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推出Mobilize Solution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2 21:29
人才创新行业的市场领先企业SHL推出其Mobilize Solution,以帮助客户在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时,快速准确地在内部找到最合适的人才。 【图】 Mobilize仪表板 2020年充满不可预测性,表明一切都在迅速变化,这也导致为未来做准备变得很困难。现在,......
【图】

伦敦2020年9月22日 -- 人才创新行业的市场领先企业SHL推出其Mobilize Solution,以帮助客户在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时,快速准确地在内部找到最合适的人才。

【图】

Mobilize仪表板

2020年充满不可预测性,表明一切都在迅速变化,这也导致为未来做准备变得很困难。现在,业务连续性依赖于领导和团队快速做出决策,这促使他们重新评估战略并重新定义日常运营。

打造一支反应敏捷的员工队伍,使其能够紧急应对不可预见的状况并担当团队中的关键角色,这一点从未如此重要。Mobilize改变了人才管理方式,可主动满足每个职位的需求。

“我们的解决方案使用实时数据来找到最适合职位的内部资源,并确定您在业务中必须克服的挑战。您可以了解员工在具体情境下的潜力,从而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出最佳的人才调动决策,”SHL首席成长官Himanshu Aggarwal表示。“没有人可以预测未来,但是SHL强大的预测洞察力可确保您和您的团队为之做好准备。在这个不可预测的新世界中,快速、准确地做出人才调动决策的能力是企业蓬勃发展的一项必要条件。”

识别内部人才的传统方法通常基于主观因素,例如经理的直觉或员工的人际关系、服务年限、发展计划的责任感以及其他许多非科学的方法。这可能导致多元化不足、结果不佳、员工敬业度下降。根据《金融管理杂志》的信息,43%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糟糕的人才管理导致他们无法实现目标。

SHL的Mobilize Solution将科学与技术相结合,超越了时间点诊断,并改进了从继任计划到高潜力人才和领导力识别的众多人才管理决策。该解决方案的构建基于SHL曾赢得SIOP最佳职场应用研究奖的综合领导力研究。

“SHL的Mobilize Solution为我们组织提供了一个简单且高度可预测的继任规划平台。它还为SWECO的领导者提供了差异化的反馈以及对自身发展的更深层次的见解”,SWECO人才和并购经理Asa Saltin Meerits表示。

Mobilize由四个关键部分组成:通过捕捉个性和经验数据来识别和描述人才的评估;提供切实可行、与具体情况相关、高度可预测的见解,并在预测领导者成功方面的准确性高出普通解决方案三倍的仪表板;移动性优先和用户友好的体验;由300多位行业和组织心理学家提供的全球服务。

有关SHL的新Mobilize Solutio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hl.co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