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炼狱蝰蛇V2专业版鼠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雷蛇发布Razer DeathAdder V2 Pro(雷蛇炼狱蝰蛇 V2专业版)鼠标,售价899元。Razer DeathAdder V2 Pro支持RAZER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雷蛇发布Razer DeathAdder V2 Pro(雷蛇炼狱蝰蛇 V2专业版)鼠标,售价899元。Razer DeathAdder V2 Pro支持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相较于现有的无线技术速度提升了25%,提供高速传输、极低点击延迟,在数据饱和型的嘈杂环境中也能进行无缝频率切换等优势。FOCUS+光学传感器,拥有20000 DPI灵敏度,能够以一贯的一致性捕捉最细微的移动,传感器所配备的智能功能使准确性进一步提升。第二代RAZER™光学鼠标微动,能实现更好的触觉反馈,每次敲击都能带来令人满意的触感和声音,鼠标微动通过红外光束触发响应时间为业界领先的0.2 毫秒,触发不需要传统物理接触,不会有回弹延迟,不会导致意外点击。通过蓝牙连接可实现约120小时续航时间,通过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连接确保约70小时低延迟游戏体验,通过Razer™ Speedflex超柔线缆连接可以边充电边玩。独特的锯齿状滚动不但提供理想的反馈,滚动阻力也较低,使用起来更轻松。此外,Razer DeathAdder V2 Pro搭载高级板载内存,支持鼠标底座充电,外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注塑成型的橡胶侧裙,100% PTFE鼠标垫脚。

标签:鼠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