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康洲大数据有限公司荣登重庆市软件和信息化服务企业10强榜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4 10:01
9月23日,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渝举行,现场颁布了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及重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10强榜单、制造业10强榜单、房地产业10强榜单、餐饮业10强榜单。其中,重庆康洲大数据有限公司(药智网)荣登2020重庆市软件和信息化服务企业10强榜单......

北京2020年9月24日 -- 9月23日,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渝举行,现场颁布了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及重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10强榜单、制造业10强榜单、房地产业10强榜单、餐饮业10强榜单。其中,重庆康洲大数据有限公司(药智网)荣登2020重庆市软件和信息化服务企业10强榜单。

【图】

药智网行政副总裁邓步华上台领奖(右起第五)

本次榜单的发布,是在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刚刚召开、全市上下正在贯彻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之际,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总商会评选出了龙头型、创新性民营企业,展示民营经济发展成果,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增强民营企业发展动力。重庆康洲大数据有限公司(药智网)便是获评“软件和信息化服务业企业”这一荣誉的企业之一。

【图】

重庆康洲大数据有限公司奖牌

此次入选,重庆康洲大数据有限公司(药智网)经过了企业申报、区县推荐、专家评审、公开公示等多层严格程序,成为推动重庆市医药信息化经济的坚实力量。一方面,体现了药智网为推动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反映了药智网的综合实力得到了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医药大数据服务公司,药智网以医药数据库建设为原点,建立“药智网+医药生态圈”,构筑医药产业互联网,利用“行业信息+专业洞察”、“大数据+AI”等现代信息技术,为用户服务或提供解决方案。公司树立“数据助力决策,平台服务产业,产业集聚互联、智能生态共享”的情怀,致力打造“医药健康产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用专业知识与技能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经过十余载的发展,迄今服务用户已达2万多家,服务会员100多万。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成长型企业、工业互联网资源池等荣誉。

公司内设研发、运营、支持三大中心和一个医药大数据开发应用研究院,有药智企业管理咨询、药智网络传媒、康洲智通、康洲惠通网络科技四家子公司,还设立了南京办事处,完成了1+4+1+1的业务布局。现有员工近200人。

未来,药智网将持续加强医药健康产业大数据的研发,打造基于大数据和AI相结合的产品,更好地为B类和G类客户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