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也能享受“离子烫”,海信离子蒸烫洗衣机下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25日
衣服也能享受“离子烫”,海信离子蒸烫洗衣机下线 ......

  9月24日,行业期盼已久的海信离子蒸烫洗衣机在海信家电集团平度洗衣机工厂正式成功下线。海信家电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赵运忠、洗衣机营销部总经理杨书华、平度洗衣机工厂副总经理施民康、中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部主任宋敬学等出席了此次下线仪式,共同见证了海信离子蒸烫洗衣机的问世。

  蒸烫洗技术迭代 “离子蒸烫”横空出世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公众健康意识大幅提升,健康洗护成为常规需求,搭载除菌、除螨、自清洁等健康功能的洗衣机深受消费者欢迎。并且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于洗衣机的需求不仅局限于洗得干净、能烘干,还要会护理衣物。面对消费者需求的转变,海信洗衣机于今年提出了“蒸烫洗”的洗护概念,并推出了蒸烫洗系列高端产品,主打衣物的健康除菌和免熨护理,契合当下消费者的新洗护诉求。

  此次下线的海信离子蒸烫洗衣机,在现有的1刻钟快蒸免熨的功能上进行了迭代升级。不同于空气洗单纯的物理性除异味,离子蒸烫洗增加了可产生负氧离子的离子发生装置,在对衣物进行蒸烫护理的同时,产生数以亿计的负氧离子,对附着在衣物上的顽固异味颗粒进行吸附并净化,因而能够彻底去除诸如香烟、火锅、汽车尾气、换季储藏衣物等产生的各种异味,保持衣物清新自然。

  更贴心的是,这款离子蒸烫洗衣机还搭载了分类蒸烫护理功能,用户无需再为貂皮、真丝等高端特殊面料的衣物护理而担忧。离子蒸烫洗衣机提供不同的专属衣物护理分类,告别“一刀切”式的粗放程序,给予用户定制般的高端衣物护理体验。

  与此同时,与本次离子蒸烫洗衣机一起下线的,还有海信旋瀑洗洗衣机。海信旋瀑洗系列,重在为用户解决衣物缠绕与洗涤剂残留等问题,以旋瀑喷淋与防缠绕技术,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放心的洗衣体验。

  获行业专家认可 未来可期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致力于向社会推送优质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家用电器,这与海信洗衣机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更好的洗衣产品与体验的初衷不谋而合。在本次下线仪式上,中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研究部主任宋敬学对海信洗衣机在蒸烫洗护领域的创新与发展给与了肯定。 “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洗衣体验,开辟了“洗+烘+熨”一体的新洗护方式。”

  早在今年上半年,海信就作为中国洗衣机行业首个蒸烫洗团体标准的牵头制定者,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对蒸烫洗的定义、技术要求、适用范围等做出明确的规范和说明。宋敬学表示,未来双方还会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近些年来,海信洗衣机相继推出了全球首创的一机三筒洗衣机,三筒分区洗护,杜绝交叉感染;拥有5分钟快速暖衣暖男系列洗烘一体机;还有长期占据全网电商销量前列的母婴迷你洗衣机等。直到今天,海信离子蒸烫洗衣机下线,即将成为洗衣机建厂以来成功下线的第2000万台洗衣机产品,对于海信洗衣机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的问世,丰富了海信蒸烫洗系列产品矩阵,它的下线生产将有力带动海信蒸烫洗家族以更硬核的方式走近千家万户,带动更多家庭实现衣物清洗与护理方式的升级,让更多人享受蒸烫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健康与美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