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美团合作推出“共享笔记本” 叫外卖就能送到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7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宣布,今年国庆期间,荣耀与美团合作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北京地区,在活动店铺配送范围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7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宣布,今年国庆期间,荣耀与美团合作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北京地区,在活动店铺配送范围内,10月1日到8日每天10:00-17:00,用户通过美团外卖下单对应时长,支付租赁费和配送费,美团骑手会负责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使用完毕再由骑手回收。在全国区域,用户可莅临全国任意有荣耀MagicBook展区的荣耀线下门店,直接向店内工作人员咨询,选择共享笔记本进行免费使用。此外,荣耀官方还表示,荣耀共享笔记本可以通过多屏协同功能提高工作效率。使用手机和笔记本多屏协同后,笔记本可以直接打开手机里的文件,不用把文件传到笔记本里,就可以实现电脑端浏览、电脑端编辑,文件全程还在你的手机里,安全高效。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