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us与Vinculum合作提升供应链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8 15:17
在供应链中实现自动化人类决策的全球领先B2B SaaS公司Locus今天宣布,与可实现各品牌全渠道商务和供应链管理的全球SaaS软件公司Vinculum建立合作关系。   Locus和Vinculum将共同为各品牌提供无缝解决方案,以管理电子商务的一切内容,包括全......
【图】
【图】

旧金山2020年9月28日 -- 在供应链中实现自动化人类决策的全球领先B2B SaaS公司Locus今天宣布,与可实现各品牌全渠道商务和供应链管理的全球SaaS软件公司Vinculum建立合作关系。

 

Locus和Vinculum将共同为各品牌提供无缝解决方案,以管理电子商务的一切内容,包括全球市场排列、数据一致性、商店库存实时查看、BOPIS(线上下单店内取货)、BOPAK(线上下单街边取货)、跨渠道退货、末点物流路线等。

“Locus正在不断扩大东南亚、中东和印度的业务。在这些市场中,电子商务和直销业务(D2C)等相关领域在最近飞速暴涨。公司正在寻找转向在线销售并吸引更多客户的解决方案,”Locus首席商务官Krishna Khandelwal说道。“在Locus,我们一直在寻求与优秀的合作伙伴携手解决客户的痛点。  我们对与Vinculum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这将帮助所有品牌将产品带给客户,免去从头开始的所有麻烦。”

“作为实施SaaS全渠道商务、电子商务和B2B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与全渠道商务生态系统的所有环节(包括品牌、第三方物流、市场和零售商)合作。作为我们广泛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不断寻找可扩展产品容量以及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功能。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是我们许多客户面临的问题所在。与Locus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客户提高效率并促进他们更快地扩展。我们对合作前景以及由此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带来的价值感到兴奋,”Vinculum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enkat Nott说。

Locus使用深层次的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与整个东南亚、北美、欧洲和印度的顶级客户展开合作。公司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办事处。

公司的最高管理层包括来自Amazon Web Services(AWS)、Barclays Capital、Google和BlueDart(DHL旗下的公司)的高管,以及拥有卡内基梅隆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博士学位的数据科学家等。

到目前为止,Locus已从Tiger Global、Falcon Edge、Blume Ventures、Ex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growX Ventures等一级投资公司筹得2900万美元。

关于Locus
Locus是一个深度技术平台,可自动执行供应链中提高物流运作效率、透明度和一致性的人类决策。

该平台使用深层次的机器学习和专有算法来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如路线优化、实时跟踪、洞察和分析、节奏优化、高效仓库管理、车辆分配和利用。Locus还通过其战略咨询产品帮助各公司优化其端到端供应链网络。

公司每天为整个东南亚、印度次大陆、欧洲和北美地区超过200万次的递送提供帮助。  请访问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Vinculum
Vinculum是一家全球软件SaaS公司,为各品牌提供全渠道商务和供应链实施服务。Vinculum的产品可帮助各品牌在整个数据源中保持产品数据的一致性,轻松地排列产品并展示给全球市场,精心排列商店库存的实时视图,并跨渠道无缝管理、履行订单和退货。Vinculum通过众多品牌分销商网络、IOR互联生态系统、通关和数字营销合作伙伴,能帮助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我们在行业内公认的Vin eRetail WMS在全球范围内被许多品牌、第三方物流、市场和分销商广泛应用于B2B和B2C商务。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Vinculum的更多信息。

 

标志:  
标志: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