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WeHotel参展2020HFE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8 17:23
2020年9月28-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号馆隆重举行。锦江国际集团“一个中心三大平台”,即全球创新中心(GIC)、全球旅行产业共享平台(WeHotel)、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GPP)和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FSSC),......

上海2020年9月28日 -- 2020年9月28-3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号馆隆重举行。锦江国际集团“一个中心三大平台”,即全球创新中心(GIC)、全球旅行产业共享平台(WeHotel)、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GPP)和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FSSC),首次齐群参展,亮相A-228展位“酒店互联网与共享经济平台”展台,展示酒店全生命周期赋能体系。

【图】

锦江国际“一中心三平台”展台

作为锦江国际“一中心三平台”之一,全球旅行产业共享平台?锦江WeHotel深耕中国,面向全球,聚焦用户价值,通过构建会员生态体系,依托技术创新能力,赋能以酒店为核心的旅行服务产业链,为加快实现锦江国际集团全球化战略提供强劲动能,为推动酒店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

锦江WeHotel展会现场

会员生态  引领行业新消费

在本次展会上,锦江WeHotel推出了开放协同、互利共赢的锦江会员生态体系,并通过联合各方合作伙伴,为会员提供包括吃、住、行、游、购、娱,以及金融服务在内的旅行全场景服务体验,全面深化会员消费的提质扩容,不断推动会员流量在生态体系内的流通互导。此外,锦江WeHotel还对外展示全新升级,会员贡献率达75%的“锦江会员”忠诚度计划,可为1.6亿会员提供统一的会员运营体系,并将以更全面的消费品类,更精彩的营销活动,更卓越的会员权益,更轻松的积分赚取,更丰厚的积分兑换,更多元的异业权益,更贴心的会员服务,持续提升会员忠诚度。

酒店赋能 助推数字化升级

展会现场,锦江WeHotel工作人员还向观展公众、酒店业主、投资人详细介绍了,以拥有6000万下载数的“锦江酒店”APP、2000万粉丝的微信公众号、以及小程序、官网等组成的锦江全球会员预订平台为依托,以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基础,以移动化、数据化、数字化为载体,集中央预订、会员营销、企业差旅、门店管理、官网直销、支付结算、快捷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便捷、高效的酒店经营管理系统,例如:CRS,能够直连各销售渠道,实现价格库存实时配置,订单实时同步;微官网,帮助每个门店运营私域流量;会员通,全面支持门店会员发展、优惠券管理、住客点评回复以及可视化的经营数据分析,以及企业差旅、PMS、结算通等,为酒店在管理、营销、运营及服务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数据支撑,助力酒店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持续推动酒店在产业数字化背景下的快速发展。

【图】

锦江WeHotel首席运营官COO周磊

展会期间,锦江WeHotel首席运营官COO周磊受邀出席由锦江酒店(中国区)主办的“大江·无界”投资加盟品鉴会及主题论坛,并就疫后酒店市场、酒店赋能、行业振兴等话题,与合作伙伴、品牌代表等业内精英,共商共享行业发展无限商机,为推动酒店乃至旅游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未来,锦江WeHotel将携手各方合作伙伴,聚力同进,逐梦远航,赋能以酒店为核心的旅行服务产业链,打造全球旅行产业共享平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