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授予鼎桥行业首张5G工业级CPE CE RED指令符合性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8 18:01
2020年9月27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 “TUV莱茵”)向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鼎桥”)颁发了行业首张工业级5G无线数据终端产品(5G工业级CPE)欧盟RED指令符合性证书。 【图】 TUV莱茵授予鼎桥行业......
【图】

北京2020年9月28日 -- 2020年9月27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 “TUV莱茵”)向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鼎桥”)颁发了行业首张工业级5G无线数据终端产品(5G工业级CPE)欧盟RED指令符合性证书。

【图】

TUV莱茵授予鼎桥行业首张5G工业级CPE CE RED指令符合性证书

鼎桥物联网产品线开发部总监姚敏、TUV莱茵北京公司执行董事刘慧芳、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北京区域经理麦苗等出席了颁证仪式。仪式上,刘慧芳向鼎桥表示祝贺:“此次鼎桥5G无线数据终端产品成功获得RED指令符合性证书,表示其符合欧盟无线、安全、电磁兼容等一系列指令要求,彰显了鼎桥在5G终端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图】

TUV莱茵授予鼎桥行业首张5G工业级CPE CE RED指令符合性证书

CE标识是一种“安全”标识,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贴有CE标识的商品表示其符合欧盟无线、安全、电磁兼容、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指令以及法规要求,可以在欧盟各成员国销售,实现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鼎桥此次成功获得行业首张5G工业级CPE的CE无线设备指令(RED)符合性证书,标志着鼎桥将利用先进的5G技术,助力更多行业客户实现业务发展和产业升级。

目前中国5G用户超过1.1亿,计划2020年底5G基站将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除了5G建设加快落地,5G应用创新也在加速。目前,5G应用已在港口、机械、汽车、钢铁、矿业和能源等行业和领域领先发展,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的应用正加速推进。与普通消费产品不同,工业5G终端产品需要具备高稳定、高防护、高可靠、高温度范围以及可维护管理等特性,才能满足不同行业严苛的生产环境要求。鼎桥5G无线数据终端具备IP65级防尘防水和工业级高防护、高可靠性,可用于室内外、工况等多种场景,面向交通、制造业和能源行业,满足各种工业环境下的应用及多样化的组网需求。

TUV莱茵作为领先的测试服务提供商和无线通信技术领域的先驱,一直关注5G开发及其商业化进程。未来,TUV莱茵也将继续发挥自身全球化服务网络、技术、人员和标准等全方位优势,助力5G释放无限潜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