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米享直播功能免费开通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29 11:17
近期,微米享云门店完成重大版本更新,正式上线直播功能。所有入驻的商家只需一键提交申请,完成签约即可开通该功能。 微米享云门店,是公信诚丰基于微信小程序技术架构研发的一款SAAS软件应用。它以拥有线下店铺的传统商户为对象,为其提供低成本、低门......

长沙2020年9月29日 -- 近期,微米享云门店完成重大版本更新,正式上线直播功能所有入驻的商家只需一键提交申请,完成签约即可开通该功能。

微米享云门店,是公信诚丰基于微信小程序技术架构研发的一款SAAS软件应用。它以拥有线下店铺的传统商户为对象,为其提供低成本、低门槛、快速部署的云门店小程序软件服务;同时为商户提供丰富的数字化营销手段,帮助商户提升到店客户的留存、裂变,实现店铺客户和收入的双增长。

而直播,以一种“更轻快”和“更交互”的内容形式快速吸引用户,已经成为电商的标配。据艾媒数据显示,2019年整个直播电商交易规模是4338亿,预计2020年国内在线直播的用户规模将达5.24亿人,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

此次微米享云门小程序店开通直播新功能,让平台商户又多了一个选择,能够更大程度地享受内容社交电商的发展红利。在微米享云门店的直播间,叫卖、现场议价、现场下单……无论是卖家还是买家,都能够收获流畅的线上交易体验。

现在,用户只要登录公信诚丰官网()或者直接在微信搜索“微米享”,就可以马上体验线上开店、直播带货等各种玩法。

企业只有顺应时代发展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在直播电商的浪潮下,公信诚丰将持续优化产品体验,丰富产品功能,为商户与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和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