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进化 两种终极形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9日,联想发布两款重磅产品ThinkPad X1 Fold与ThinkPad X1 Nano,这是两款全新、划时代、革命性、全天候、多功能的个人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9日,联想发布两款重磅产品ThinkPad X1 Fold与ThinkPad X1 Nano,这是两款全新、划时代、革命性、全天候、多功能的个人计算设备。

ThinkPad X1 Fold不仅是全球第一款折叠屏幕PC,还是个人计算设备的未来。X1Fold是一台拥有11代酷睿处理器、5G连接能力、13.3英寸2K分辨率可触控屏幕的全功能笔记本计算机,但却只有一本16开书籍一般大小。X1 Fold使用一块13.3英寸柔性OLED材质显示屏,联想在与供应商LG显示的深度合作中,历时四年解决了众多技术问题,最终用独家的转轴技术、镁合金-碳纤维框架实现展开后坚固平整、触控如同传统屏幕、同时满足耐久性测试要求的折叠结构。换句话说,折叠屏幕不是这款产品中最妥协的短板,而是一切体验的核心。

ThinkPad X1 Nano,最轻的“小黑”。X1 Nano仅有907克重的同时,拥有13英寸杜比视界认证的OLED 2K分辨率屏幕,无边框的16:10面板;配备了4个麦克风和4个支持“杜比全景声”标准的扬声器;以及最先进的WiFi6标准和5G蜂窝网络组件。11代酷睿i7处理器赋予X1 Nano强大性能,日常使用9小时以上的长续航,两项均通过了英特尔高端笔记本的EVO认证。X1 Nano具有两个“雷电4”全功能接口,同时也是第一个配备最新的AI和生物识别ThinkShield安全功能的ThinkPad,电脑可以实现用户在离开使用范围后自动锁定,返回后自动解锁,期间无需专门的解锁动作。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