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智能受邀参加Plug and Play中国“石油×零售”创新研讨沙龙

转载 美通社 | 2020-09-30 08:00
9月22日,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项目在无锡举办了“石油 x 零售”研讨沙龙。百炼智能作为“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成员,与来自B2B全链路营销、数字化陈列、营销中台、货架洞察等领域的创新开拓者、油企零售及市场业务负责人......

北京2020年9月30日 -- 9月22日,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项目在无锡举办了“石油 x 零售”研讨沙龙。百炼智能作为“Plug and Play中国品牌与零售第二期加速营”成员,与来自B2B全链路营销、数字化陈列、营销中台、货架洞察等领域的创新开拓者、油企零售及市场业务负责人针对行业痛点展开讨论,围绕润滑油和汽车化学品的零售渠道建设加油站场地运营效率提升以及数字化营销打造私域流量空间三大主题,共同探索石油 x 零售的无限可能。

【图】

百炼智能受邀参加Plug and Play中国“石油×零售”创新研讨沙龙

“十三五”期间,中国的油品销售企业遵循“油卡非润一体化”的“大零售”理念,持续扩销上量,抢滩市场领先地位。2019年,我国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市场规模已超万亿元。进入“十四五”,随着油品需求明显放缓、市场竞争加剧、消费者日益挑剔,石油公司在油品和非油品上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升级。

纵览全球,国际油气公司正在以会员体验、数据驱动、非油生态为抓手,打造开放创新平台,深化“零售+”转型。而新零售的创新者们也正积极跨界思考,力争拥有丰富线下站点、经销商网络、会员资源的油品销售企业带来新的业务想象空间。

【图】

百炼智能受邀参加Plug and Play中国“石油×零售”创新研讨沙龙

百炼智能自成立以来,便专注B2B营销自动化服务,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获取B端客户。在石油行业,百炼智能基于不同的场景,帮助石油零售企业精准测算市场规模,找到潜在的用油客户,开拓全国范围的汽车门店销售渠道,辅助市场营销活动运营及落地,提升从市场洞察、渠道拓展、潜客挖掘到门店运营的营销全流程效率,撬动行业数字化升级。

目前,百炼智能拥有数百万家全国全量汽车后市场门店数据,包含工商信息、门店位置、周边商圈、汽车品牌等数百个维度。基于此,石油零售企业可以全面掌握全国汽车后市场的门店分布及动态,评估市场规模,进行科学的营销规划,合理分配营销资源。同时,百炼智能360度门店全息档案,可以帮助销售人员快速定位潜在优质门店渠道,全面提升企业门店渠道拓展效率。

通过SKU识别及评估,百炼智能还可实时监测各个门店渠道对于营销活动的落实状况,帮助石油零售企业掌握最新最全的终端门店数据,实现精细化管理。

2020年是石油零售企业重要的转型之年,百炼智能作为专业的B2B营销自动化服务商,将通过扎实的技术、产品及服务能力,助推石油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石油零售企业共同开创门店渠道开拓与运营新时代。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