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全球首发DDR5内存 最高5600MHz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07日
SK海力士全球首发DDR5内存 最高5600MHz ......

近日,韩国存储巨头SK海力士宣布推出全球首款DDR5内存,频率、容量、能效和功能技术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作为超高速、高容量产品,尤其适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SK海力士推出的DDR5内存的数据传输速率高达4800-5600Mbps,其速率相较前一代DDR4最多提升了1.8倍。不仅如此,该产品的动作电压由前一代的1.2V降到了1.1V,成功减少了20%的功耗.DDR5内存芯片内置型错误纠正代码(Error Correction Code, ECC);内置ECC能够依靠自身功能修复DRAM单元(cell)单字节单位的错误,应用可靠性可提升20倍。DDR5内存基于1Ynm工艺制造的16Gb颗粒,单条容量64GB,若与硅通孔(Through Silicon Via, TSV)技术相结合,更能够组成容量高达256GB的高容量模组。

标签:SK海力士 DDR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