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科首创家用产品线消除99%以上病菌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09 19:45
欧洲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倍科(Beko)开发出独创家用产品组合Hygiene Shield,应对封城后时期的消费者新需求。 【图】 HygieneShield Product Line 新的产品组合包括七款带有内置消毒程序和功能的电器,用于消毒包装食品和随身物品,以帮助消费者......
【图】

伊斯坦布尔2020年10月9日 -- 欧洲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倍科(Beko)开发出独创家用产品组合Hygiene Shield,应对封城后时期的消费者新需求。

【图】

HygieneShield Product Line

新的产品组合包括七款带有内置消毒程序和功能的电器,用于消毒包装食品和随身物品,以帮助消费者适应居家的“新常态”。Hygiene Shield产品线在全球范围的深入消费者调查基础上开发并采用创新型新技术,能够杀死99%以上细菌和病毒(包括新冠病毒),提供了市场中无与伦比的安全保证。

倍科在31个国家进行的消费者调查表明,卫生是人们首要关注的问题之一。我们中的许多人到家后都要对超市购买的商品进行消毒,小心翼翼的处理手机和钥匙,或者把外套留在屋外。人们增加了家中的清洁和洗衣量,有些人首次对被褥进行了消毒。75%的人打扫房屋的次数增多,64%的人洗衣量增加,68%的人更加关注所购买产品包装的清洁度。

该产品线从自然方法中汲取灵感,使用蒸汽和加热等方式使消费者在家中获得出色的卫生效果。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和Arçelik首席营销官Zeynep Yal?m Uzun以及嘉宾发言人、医疗节目主持人和全科医生Sarah Jarvis和Future Laborator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Sanderson共同参加了虚拟讨论,宣布了产品发布。

Hakan Bulgurlu说:“今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我们认为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应该让每个人都获得优质产品,为他们自己和环境提供保护。我们很高兴能为市场带来Beko的最新创新技术和我们的第一个完整产品线。这些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可帮助消费者在家中达到专业卫生水平,保护他们免受感染和疾病侵扰。我们的技术正在由著名的生物医学研究组织Airmid Health Group进行独立测试。截止到今天,HygieneShield洗衣机、干衣机、烤箱和冰箱已证明可以杀灭99%以上的病毒。Airmid机构对我们紫外线消毒柜和干衣机的测试正在进行,我们预计在11月完成测试和认证过程。我们的洗碗机正在接受莱茵-瓦尔技术大学的独立测试,测试和认证过程预计将在10月份完成。在我们大家继续适应‘新常态’之时,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使消费者安心,保持他们的家居安全清洁。”

Sarah Jarvis博士说:“我已经在电视节目中对紫外线的消毒作用做出了积极评论:紫外线现已广泛应用于医院、飞机和工厂中的消毒。今年4月以来,它也在中国开始得到使用。新冠疫情使我们所有人都开始思考如何应对家居之外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生活,但随着我们留在家中的时间大大增加,我看到有些患者也开始考虑家居卫生。我认为现在还不到让所有人都复工的时候??尽量居家工作将确保我们的安全并减少新冠肺炎的传播。保证清洁是一项挑战。我给患者的建议是:更经常地清洗毛巾(尤其是楼下洗手间的毛巾)和抹布,并且在每次使用口罩后都要清洗。”

伦敦趋势预测咨询公司Future Laboratory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Sanderson在一份新报告中写道:“家居在最近的全球危机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的家居不得不承担起办公室、学校、健身房、餐厅甚至是医疗设施的多重作用,已成为我们外部生活的前沿。”

提升您的居家卫生体验 

1.  紫外线清洁柜 

新冠病毒可以在光滑表面上存活五天,所以这款清洁柜采用紫外线技术来清洁您在家居之外使用过或有卫生担忧的物品。钥匙、电话、钱包、超市包装的商品、塑料袋、婴儿奶瓶和玩具都可以通过20-40分钟的程序进行安全清洁,不会有任何损坏。这种设计精巧的便携式设备可以放置在家中任何地方,触摸显示屏易于使用。

2.  带消毒抽屉的组合冰箱 

这款冰箱可对食品原包装和密封包装进行消毒,能在大约40分钟内消除99%以上的细菌和病毒。不再需要擦拭从超市带回家的每件物品,或将它们先在安全的地方存放数天,这款冰箱就可替您代劳。保鲜储藏格上方的独立消毒抽屉通过隔室中的紫外线技术消除病毒、细菌和病菌。

3.  采用紫外线技术的滚筒式干衣机 

每天洗衣服,或者用高温程序清洗某些衣服都是不现实的,但我们仍然想要确定我们的衣服是否卫生。滚筒式干衣机可杀灭细菌和病毒,并以安全便捷的方式提供衣物消毒。UV Hygienic Refresh程序最多可清洁六件干衣服。此外,UV Hygienic Drying程序可对多达5公斤的经洗涤衣物进行干燥消毒,甚至包括需要低温洗涤的衣物。 

4. & 5.  HygieneShield洗衣机和洗衣烘干机

我们不知道新冠病毒可以在织物上存活多久,许多人在到家后都会对衣物不洁感到担忧。但我们知道,人们因为疫情的原因在洗衣时使用更高的温度和更长的时间。这种做法增加开支、不符合可持续原则,而且有可能损坏我们喜欢的衣物。

通过智能算法、一个额外的加热器通道和风扇系统,卫生治疗程序在滚筒中加入热空气,让衣物温度保持在60°C,从而以无水方式彻底消毒。这种方法在58分钟内便可清除2公斤重的衣服中超过99%的病毒和细菌,无需使用化学品和更多的水,因而既省钱又环保。

6.  提供饱和蒸汽和热量的嵌入式烤箱 

这款烤箱不仅可以烹调食物,还可以清洁食物。这款电器利用饱和蒸汽和热量的卓越消毒能力,设计有两个单独消毒程序可供使用。两个程序都利用加热和蒸汽,工作温度分别为70°C和120°C。在70°C下使用烤箱15分钟可完成包装食品的表面消毒,使烘焙食品的外部更加卫生,同时不影响其口味和质地。在120°C下使用烤箱20分钟可完成金属碗和玻璃制品等物品的消毒。

7.  HygieneShield洗碗机 

与手洗餐具相比,人们对洗碗机的信任程度要高得多;而随着79%的人更多地在家做饭,我们会有很多碗碟需要清洗。为做到更加卫生,这款洗碗机设计了蒸汽卫生功能和额外的热冲洗功能。

更高温度生成的蒸汽雾和额外的热冲洗可确保每件餐具的整个表面都绝对卫生。具有HygieneIntense功能的洗碗机适用所有程序,通过60°C(主清洗过程)和70°C(热冲洗)的更高温度进行消毒。这一技术还可在50分钟的时段内将温度保持在60度以上,对厨房物品进行消毒。Hygiene Intense功能提供了额外的冲洗步骤,进一步提高卫生水平。这项技术已经莱茵瓦尔大学独立测试。

*爱尔兰研发与测试机构

【图】

Beko Fridge

 

【图】

Beko Washer Dryer

 

【图】

Beko UV Disinfection Cabinet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