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发布9月安卓机性能榜单 iQOO 5 Pro领跑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2日
安兔兔发布9月安卓机性能榜单 iQOO 5 Pro领跑 ......

10月12日,安兔兔发布了2020年9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在旗舰手机性能榜单中,前两名由iQOO 5 Pro和iQOO 5占据,跑分均超66万,两者均为12+256GB版,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UFS 3.1闪存,Multi-Turbo 4.0软件。第三至第十名分别为:小米10至尊纪念版、vivo X50 Pro+、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ROG 游戏手机 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S、OPPO Find X2 Pro、OPPO Find X2、小米10 Pro。在中端手机性能榜单中,第一、第二的仍然是Redmi 10X PRO 5G和Redmi 10X 5G,均搭载联发科天玑820芯片,两者的主要差别在于相机和快充。第三至第十名分别为荣耀30、华为 nova7、华为 nova7 Pro、荣耀 X10、荣耀 30S、华为 nova7 SE、Redmi K30 5G 极速版、OPPO Reno4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