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全新双筒望远镜S系列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4日
奥林巴斯全新双筒望远镜S系列发布 ......

2020年10月14日,奥林巴斯全新双筒望远镜S系列震撼发布,包含8×40 S、10×50 S与8-16×40 S三大型号。

双筒望远镜的视场越大,就越容易捕捉被观察对象。视场大小,一般由目镜口径和内部棱镜设计决定。正因为如此,奥林巴斯双筒望远镜8×40 S、10×50 S以及8-16×40 S,可胜任诸如观察自然、野生动物、鸟类与体育赛事等任务。在保证广阔视场的同时,奥林巴斯S系列可有效降低色差与失真,从而造就从中央到边缘的清晰画面。其中,普罗棱镜搭配含非球面镜片在内的高质量光学镜片,共同确保了视场的清晰度与高分辨率;单一涂层的应用,同时呈现了高分辨率与优质的透光性;大口径物镜,即便是在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仍可确保画面的亮度与分辨率。

奥林巴斯标准双筒望远镜8×40 S、10×50 S与8-16×40 S,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标准的小巧轻便设计,具有小巧轻便的显著优势,即便是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任何疲劳。机身采用特殊弹性聚合物涂层,不仅防滑握感舒适,而且还能减少反光发生的几率,方便观察各种野生动物与鸟类。该系列还配备奥林巴斯高端机型的大尺寸焦点调节拨盘,简易操作快速对焦,让使用者更加得心应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