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邓白氏发布“合规指南针”数字化合规风险管理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14 15:07
日前,华夏邓白氏发布了“合规指南针”数字化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平台,将助力企业运用数字化工具实现更加灵活便捷的全流程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企业纷纷拥抱数字化,并将其上升为企业战略。对于企业第三方合规......

上海2020年10月14日 -- 日前,华夏邓白氏发布了合规指南针数字化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平台,将助力企业运用数字化工具实现更加灵活便捷的全流程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企业纷纷拥抱数字化,并将其上升为企业战略。对于企业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来说,动态监控和实时预警,是数字化平台的一大优势。不同于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原有的“前期审核”和“纸面存档”等相对传统的方式,华夏邓白氏此次推出的数字化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平台合规指南针平台,可以通过数据驱动的方式,帮助客户直接从第三方及外部数据源安全地收集信息,自动保存详细审核记录,并支持团队成员之间的协同工作,实现风险审核流程的全面自动化。

一站式数字化平台,实现第三方全生命周期合规风险管理

合规指南针平台以数字化的方式提供第三方合规问卷、企业信息提交,内外部数据源汇总整合,风险预警监控,工作审批流设定等功能。企业的合规管理团队可以在预设的工作流下,收集、存储和管理数据资料,并通过设定准入审核、风险识别和监控、定期审查等流程,实现第三方风险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管理,加速企业风险管理数字化进程。

API整合多源数据,合规风险实时监控

合规指南针”平台通过API整合多方信息检索渠道,包括中国企业注册信息,14,000家国内主要法院网站,90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网站,形成第三方合规风险筛查报告,可大大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借助该平台,企业可以动态监测或定期审核第三方,仅需简单设定,系统便会自动监控风险、发送预警以及到期复审提醒,方便企业的采购、法务、合规及风险管理等职能部门实时了解第三方的合规风险及声誉变化,及早制定应对方案,避免经济和声誉损失。

记录风险审查全流程,轻松应对合规监管 

合规指南针”平台可实现风险审查及监控方案的电子归档,包括浏览记录、审计跟踪、用户批注、已查看报告以及审批活动,以方便存储和检索,向内部审计师和外部监管机构提供证据,应对内外部合规审查。

搭建如此灵活便捷的第三方合规风险管理平台,离不开邓白氏数据云完善的全球商业数据和分析能力。目前,邓白氏全球数据云覆盖超过243个全球市场中的超过3.6亿家企业记录,囊括了全球 GDP 的主要贡献体。数据云中的商业记录来自上万个数据源,平均每日更新3.75亿个字段。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