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500强高管聚首GEP年度旗舰客户大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15 21:24
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和全球2000强企业提供供应链和采购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供应商GEP宣布了该公司旗舰年度客户大会GEP INNOVATE DIGITAL: 2020 VISION(GEP创新数字化:2020展望)引人注目的全球思想家、创新者和成就者阵容。 GE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图】

- 出席者包括杜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和Frontier Communications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ggie Wilderotter以及CostcoLyft现任董事会成员Ed Breen

- 罗门哈斯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及Aptiv现任董事长Raj Gupta,阿尔卡特朗讯前首席执行官及惠普企业现任董事长Pat Russo 

- 麦克阿瑟天才奖和普利策奖得主、《枪炮、病菌与钢铁》以及《动荡:国家如何化解危局、成功转型》作者Jared Diamond 

- 埃克森美孚的IT主管Bill Keillor和雪佛龙的Bill Braun 

-经济学人》杂志贸易与全球化编辑Soumaya Keyes 

- ABMApex Tool Group、朝日啤酒、EcolabExelonLegal & GeneralOncor和加州大学的C级高管

新泽西州克拉克市2020年10月15日 -- 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和全球2000强企业提供供应链和采购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供应商GEP宣布了该公司旗舰年度客户大会GEP INNOVATE DIGITAL: 2020 VISION(GEP创新数字化:2020展望)引人注目的全球思想家、创新者和成就者阵容。

GE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bhash Makhija表示:“在2020年GEP创新大会上,一些全球最高效、最成功的商业领袖分享了他们的见解,介绍了他们与团队如何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建立更具弹性的供应链并推动数字化转型,以提高竞争力和股东价值。”

GEP的旗舰年度客户大会已进入第六年,会议聚集全球企业的领导人交流供应链和运营策略、数字业务运营,新兴技术以及业务和财务绩效。GEP SMART?是业界领先的数字采购平台。GEP NEXXE?是一款由AI驱动的供应链管理软件平台,为市场领先的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供应链可见性、智能性、敏捷性和灵活性。

请前往GEP INNOVATE DIGITAL: 2020 VISION注册,参加数十场互动式虚拟会议并与领导者交流,其中包括:

  • 杜邦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Ed BreenAptiv董事长、罗门哈斯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邦董事会成员Raj Gupta的炉边谈话
  • 普利策奖得主、《动荡》以及《枪炮、病菌与钢铁》作者Jared Diamond畅谈“应对动荡并增强抵御能力。”
  • Frontier Communications前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长、Costco、惠普、Lyft董事会成员Maggie Wilderotter与阿尔卡特朗讯前首席执行官、惠普企业现任董事长、通用汽车、默克和Arconic董事会成员Pat Russo的谈话。
  • 经济学人》杂志贸易与全球化编辑Soumaya Keyes主持有关“不确定时代下采购与供应链的未来”的主题讨论。
  • 雪佛首席信息官Bill Braun埃克森美孚全球信息技术和数字化转型副总裁Bill Keillor分享“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 来自各公司的首席采购和供应链官员,包括:ABMApex Tool Group、朝日啤酒、EcolabExelonLegal & GeneralOncor加州大学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