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Spatial Reality Display 无需3D眼镜看3D画面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6日
索尼推出Spatial Reality Display 无需3D眼镜看3D画面 ......

10月16日,索尼电子宣布,首次推出采用索尼人眼感应光场显示(ELFD)技术制成的具有突破性的新产品——空间现实显示(Spatial Reality Display)。Spatial Reality Display由15.6英寸4K液晶显示器组成,配备高速视觉传感器,可跟踪眼睛的运动以及在显示屏周围走动时的位置。位于LCD上方有一个微光学镜头,可将左右眼的屏幕分开,以创建立体图像。Spatial Reality Display采用顶级实时渲染算法,需要一台功能强大的PC,配置至少是英特尔酷睿i7级处理器和英伟达RTX 2070 Super级GPU。Spatial Reality Display零售价为4999.99美元,将于11月开售。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