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网融合,极简智能 -- 在PT展见证浪潮5G产品创新与实践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16 16:49
2020国际信息通信展聚焦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网络技术产品及服务、系统集成及综合解决方案、网络基础设施、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终端、物联网等新型技术与应用,浪潮以“5G New Wave”为主题参加本次展会,在E3号馆3312展示了5G最新产品、应用、案例实践,包括......

北京2020年10月16日 -- 2020国际信息通信展聚焦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网络技术产品及服务、系统集成及综合解决方案、网络基础设施、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终端、物联网等新型技术与应用,浪潮以“5G New Wave”为主题参加本次展会,在E3号馆3312展示了5G最新产品、应用、案例实践,包括5G云网产品、5G智慧运营、5G应用创新及及云数智等多版块内容。

“进入5G云网融合的新时代,浪潮作为新的CT厂商,我们要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推动网络开放,连接5G与行业。”在IMT-2020(5G)大会 -- 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浪潮集团副总裁林巍发表“云网融合,极简智能”为主题的演讲,并表示,5G代表CT发展的新高度,网络和计算一定是深度融合的,浪潮也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等既有优势,打造最具性价比的5G网络产品。

林巍表示,聚焦边缘计算和面向行业的5G网络,浪潮5G产品具备网络的柔性定制能力,支持异厂商设备对接,满足自服务、自维护、自管理等差异化需求。AI技术重构5G网络,形成具有感知、处理和推理能力的智能网络体系。有如下优势:

  • 云原生:弹性编排、灵活伸缩、敏捷发布。
  • 开放:网络功能深度解耦、网络能力按需定制、支持异厂商能力注入。
  • 融合:云网融合能力提供、云网共平台建设、超融合一站交付。
  • 智能:内生网络智能、云边端AI协同、场景感知运维。

展会同期,浪潮集团CNET事业部总经理武帅在5G小基站面向行业应用与生态研讨会中,对浪潮5G小基站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分享。

浪潮既是5G产品的提供者同时也是最终5G网络的使用者,未来,在推进5G创新应用过程中,浪潮将提供最具性价比的5G网络产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解决5G和行业的深度融合。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