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数科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 小米金融App同步更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8日
小米数科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 小米金融App同步更名 ......

10月18日,小米金融业务“小米数科”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小米金融App正式更名为天星金融App。品牌升级后,天星数科将聚焦聚力做好三件事情——运用数字科技手段服务产业中实体企业的金融需求,服务金融机构的转型升级以及服务个人消费者。随着5G+万物互联时代来临,天星数科将依托小米集团“手机×AIoT”战略,秉承小米集团技术立业的传统,沉淀自身近三年在供应链金融、产业数字化领域的实践,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数字科技去推动相关产业的数字化,并在此基础上联手金融机构一起去服务包括制造企业在内的产业实体,为产业中的中小企业探索出一条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数字科技之路。在这个产业数字化的过程当中,帮助银行等金融机构更好地识读产业、看懂企业、评估风险,从而联手金融机构深入产业中去服务中小企业,一起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标签:小米 天星数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