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Arc重磅上市 定义家庭影音新标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9日
Sonos Arc重磅上市 定义家庭影音新标准 ......

Sonos Arc将于10月20日0点,在Sonos天猫、京东旗舰店全面启动,售价7980元。

Sonos Arc是一款专为电视、电影、音乐和游戏等娱乐方式打造的高端智能条形音响。Sonos Arc配备11个经过特殊调校的D类数字放大器,可以完美匹配Arc的声学架构; 8个椭圆形低音扬声器,确保丰富的低音,并忠实重放中音及人声频率;3个角度精确的丝膜半球顶高音扬声器,提供干净通透的高频及水晶版清晰的对白。修长外形和270度无缝曲线格栅既可以实现多维声场,又能优雅融入各种家装风格。磁传感器会自动侦测Sonos Arc是否已经安装完成,当传感器检测到Sonos Arc已安装到墙上,就会智能化自动调节EQ,以减弱由于靠近墙壁而引起的低频共振。借助Dolby Atmos,可提供非常逼真的3D音效,惊艳的细节、出众的低音。先进的处理过程可创建五个相控阵列通道,在精准的瞬间从各个方向将声音传递到您的耳朵。增强的Trueplay™调音技术,不仅可以针对房间独特的声学特性优化音效,甚至还能通过校准高度通道实现精确定位。Sonos Arc通过一根线缆即可连接至您电视的HDMI eARC端口,自动同步遥控器。当您打开完整的杜比全景声音效时,Sonos应用会自动识别。除电视遥控器外,还可以使用全新Sonos S2应用或Apple AirPlay 2等多种方式控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