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C科技公司进行E轮融资支持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0 08:00
VisIC Technologies科技公司是汽车高压应用领域氮化镓(GaN)器件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第四大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联发科技的参与下,成功进行了E轮融资。此轮融资将帮助该公司扩展其电动汽车高功率系统的产品组合。    “本轮融资将帮助我们扩......
【图】
  • 联发科技投资VisIC公司E轮融资 
  • VisIC为电动汽车系统开发的D3GaN技术将利用最新一轮投资扩大产品供应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20年10月20日 -- VisIC Technologies科技公司是汽车高压应用领域氮化镓(GaN)器件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第四大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联发科技的参与下,成功进行了E轮融资。此轮融资将帮助该公司扩展其电动汽车高功率系统的产品组合。 

 

“本轮融资将帮助我们扩展产品组合,继续为现有产品奠定坚实的制造基础。”VisIC首席执行官Tamara Baksht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联发科技成为VisIC投资者。联发科技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无晶圆厂公司,是我们的持续灵感源泉,让我们更努力工作,提供新技术解决方案,在工业和生活中做出有意义的改变。关于如何促进创新并在互利汽车市场上发挥作用,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向联发科技学习。”

联发科技致力于创新,将自身定位为数个关键技术领域的市场推动力量,包括高能效移动技术、汽车解决方案和一系列的先进多媒体产品。联发科技投资VisIC,其经验将有助于促进VisIC的创新和销售。

“VisIC围绕用于高功率电动汽车的氮化镓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和开发,从混合动力到全电动应用都提高了效率和性能。我们相信,这项技术是提高电动汽车性能和可购性的关键。”联发科技高级副总裁陆国宏博士说。 

此新闻稿和进一步信息可在 找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