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发布新款机械键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1日
雷神发布新款机械键盘 ......

10月21日,雷神发布KG8104机械键盘。在外观上,设计灵感来自超跑“DeZir”,棱角分明。整体采用暗夜灰配色,在前脸特意创新设计出了一条跑车贯穿式尾灯灯带,使用1680万色RGB流光效果。下沉式设计内置金属定位板,能有效保护轴体、键盘灯珠不受外部侵蚀,提供更稳定的手感反馈。搭配雷神自主研发的TR轴,多媒体滚轮按键可以用来免驱一键调节音量或者灯光亮度。键盘自带19种灯光模式,6档亮度可调。其中包含预设了8种游戏灯光模式。前部1680万色的贯穿的RGB灯带共有4种灯效可调节。同时支持两组免驱灯光定义,灯效变换尽在掌控。在驱动模式下,预置宏命令设置切换,提升操作便捷性。KG8104采用通用的Type-C数据线,且配备信号屏蔽磁环,抗干扰能力强。键盘底部有三出口的背部导线槽,可隐藏线材,保持桌面整洁。

标签:雷神 机械键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