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以TISAX及无人驾驶两大先进经验亮相重庆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1 14:00
10月14日至16日,2020第十届中国汽车展在重庆正式开幕,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出席了本次展会,并于展会同期活动 ......
【图】

重庆2020年10月21日 -- 10月14日至16日,2020第十届中国汽车展在重庆正式开幕,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出席了本次展会,并于展会同期活动 -- “第二届车联网与自动驾驶技术高峰论坛”发表TISAX和无人驾驶两大前瞻性话题的主题演讲。本届展会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组织,吸引了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及业内人士齐聚山城,共享行业盛况。

在“第二届车联网与自动驾驶技术高峰论坛”现场,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销售经理吕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面向供应商管理的汽车安全要求(TISAX)”,他表示:“TISAX是2017年由VDA与ENX共同推出的汽车行业信息安全资讯交换平台。基于VDA于2017年所建立的信息安全评估(Information Security Assessment)要求之上,TISAX寄予推动汽车行业供应商(例如零部件厂商、供应商或服务商)在满足不同相关方(主要是各汽车整车制造商)的信息安全要求,并确保其评估结果能在广泛的范围内获得互认、交换和信任,从而减少汽车整车制造商高成本的重复检查。”

【图】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销售经理吕洋做主题演讲

随后,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主任专家张海光在“高水平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验证及实践”演讲中也表示:“新型技术在引发汽车行业变革、加速技术创新的同时,也对车辆安全性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一家在汽车工业安全领域深耕逾150年检测认证经验的技术服务机构,TUV南德始终紧跟国际车辆法规要求,确保遵循最新技术标准和最佳实践,助力汽车制造商应对信息安全威胁,携手研发和验证尖端的安全系统,为其扬帆海外市场保驾护航。”

【图】

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主任专家张海生做主题演讲

随着“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电动化”进程加速推进,技术创新成为汽车产业链转型升级的关键路径。作为一家在汽车工业安全领域备受认可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UV南德凭借自身广泛的全球网络和技术资源,在本地搭建了专业权威的专家团队,现已为众多国内车企以及供应商提供了汽车产品国际合规管理、法规校核以及全球市场准入等服务。TUV南德愿以逾150年的专业经验,为中国车企提供高效的合规服务,提升企业应对复杂管理框架的能力,携手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共拓中国“质”造国际化发展之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