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ke展示其AI驱动的AR购物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21 18:03
在由KeyBanc Capital Markets主办的“技术的未来”系列会议中,FaceCake展示了其由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增强现实 (AR) 购物平台。作为汇聚了当今大多数变革性科技公司的虚拟盛会,该系列会议提供了知名行业领袖对现代零售商业的展望。该系列会议邀......
【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2020年10月21日 -- 在由KeyBanc Capital Markets主办的“技术的未来”系列会议中,FaceCake展示了其由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增强现实 (AR) 购物平台。作为汇聚了当今大多数变革性科技公司的虚拟盛会,该系列会议提供了知名行业领袖对现代零售商业的展望。该系列会议邀请了众多私有公司和上市公司出席,展示了FaceCake的能力以及行业领先的购物专用AI/AR平台的广度。

FaceCake呈现了一个全渠道消费者购物之旅,现场演示了虚拟体验不同类型产品的能力,就如同照镜子一样,进行高度逼真的虚拟购物,产品类别包括珠宝、服装、配饰、化妆品和家居装饰。FaceCake重点介绍了其平台的关键专利方面,包括视觉搜索、人工智能驱动的推荐、AR广告和MarTech。

FaceCake富有远见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nda Smith的演讲是会议的亮点。她谈到了推动在线转化的关键商业主题,如个性化消费者互动、全渠道连接、数据驱动的购物智能和在线零售参与。

“我们很荣幸能被邀请参加‘科技的未来’系列会议,尤其是当大家都在思考非接触式购物的时候,”Linda Smith说道, “我们很高兴地展示了我们的强大平台,其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在多个产品类别中提供非触摸式AR体验和推荐,无论是通过在线、实体店还是手机等途径。广泛的可访问性、质量和大规模体现购物者个性是我们公司致力于使购物更容易和更个性化的基石。”

如要观看FaceCake在KeyBanc会议上的演示视频, 请点击此处

如要查看FaceCake的更多演示或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