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宝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6日
阿里巴巴与宝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

10月26日,宝马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品牌、营销、渠道、跨端运营、服务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致力于实现宝马中国业务全流程数字化战略,并助力经销商共同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数字化品牌体验。根据该合作备忘录,宝马和阿里巴巴将致力于联合推出首家高端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在线销售和服务业务,打通端到端、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数字化体验。未来,宝马和阿里巴巴还将与经销商一起打造宝马的跨端运营体系,致力于通过阿里生态体系的多个平台,如淘宝、天猫、支付宝、高德等,为消费者提供集“看车、买车、养车”为一体的全链条服务,重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跨业务多场景服务体验。

标签:阿里巴巴 宝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